林梓染

林子垢冰,与世隔绝。

【爱总会迟到】(一)

呃呃,这是我第一次发布我所笔会的漩涡鸣人一家的生活亲情(●✿∀✿●)。当然,我们的小博人和鸣人君为主要人物

时间:博人 5岁  向日葵:2岁

背景:当时鸣人已成为火影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正文: 

“博人、向日葵,快下楼吃饭!”,雏田说。


“等会,妈妈,我们在玩‘影正打坏蛋’的游戏呢,等会儿嘛!”博人被妹妹向日葵压在身下狼狈的说。


“这俩孩子真是的,唉那快点咯,要不饭就凉了呕。”


“好哒妈妈,等我打败这假影正妹妹,我们就……”,博人突然想起什么,问道妈妈:“妈妈,那个,爸爸酱今天回家吗?”


面对这样的问题,雏田沉默了一会,便说:“博人啊,那个,你爸爸酱今天晚上可能回不来了,工作太多了,你想想看,爸爸酱每天都工作到晚都还不能回家,他都能每星期抽空来陪你和向日葵,都已经是奇迹了,所以博人,替爸爸酱考虑考虑嘛,好吗?”


“好吧,没事博人,这样的话又不是说了一次两次了,你要明白妈妈的意思,混蛋老爸酱,这次就……放过你,哼!!这个星期记得要陪我们呀,哼!”博人在心里自问自己。


咚咚咚!似乎有人在敲家门,雏田连忙走过去。

“是谁在敲门?”


“是我是我,今天忘了带钥匙了,不好意思呀,雏田。”一位疲惫不堪却又帅气迷人的人说。


“昂?,鸣人君?”


鸣人走了进来,换了鞋,雏田问他:“你还要回去吗?我才做完饭,一起吃完饭再走嘛?”


“对不起,雏田,工作太忙了,鹿丸还在等着我呢,下次吧,好吗?”


“好吧,对了明天就是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天了,你答应孩子们的,务必要做到,鸣人君。”


“嗯……最近工作太忙了,可能陪不了孩子们了,对不起,雏田原谅我。”


“唉,孩子们都每天用激动渴望的眼神问我爸爸酱多久回家呀,我听到这里眼睛里起了泪花,却又不想让孩子们伤心。刚刚的话可是你亲自说的欧,记得,下个星期一定要回家陪他们,好吗?鸣人君。”


“嗯,我一定会到,对了,我今天回来就不要告诉孩子们了,以免他们知道难过……”


雏田一时沉默,最后说了句‘嗯’



博人想下楼拿下影正眼镜,却在楼下听见了他们的对话,眼泪汪汪的大眼睛,他便立即跑回了房间



以上就是第一篇的文章,唉

说实话,我第一次弄这个,有点麻烦,这些功能我都没用过,所以我都是老实巴交一颗一颗字打出来😱好累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质量怎么样,第一次写嘛,有问题就反馈给我,谢谢了,对于博鸣,我真是如痴如醉呀。加油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