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梓染

林子垢冰,与世隔绝。

【爱总会迟到】(三)

作者内心独白:#鸣博 太爱了,于是我不停地更新,喜欢能得到大家的好评,,文笔太差了,多多关照!!对了,记得看连篇(一)和(二)呀。这样才有意思。蟹蟹。
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
上篇回顾:讲到博人抽到了志乃老师所布置的家庭作业,想完成作业是因为他不想被老师小瞧,不想完成作业是因为爸爸是个大骗子(这里不知道的可以去看下第‘一’篇)!!但他还是完成了作业:亲爸爸脸颊一口。于是鸣人就背着博人回到了家!(太甜了!!)



正文:夜晚里的星空总带着迷人的星耀。鸣人背着害羞傲娇的博人来到了家门口,“那个,博人叫下妈妈开下门好吗?”

“昂?爸爸不是有钥匙吗?”傲娇的小狐狸嘟着嘴念道。

“呃,博人,我背着你不好开门呀。”


“哎?哦,我忘了,爸爸。”说完博人立马跳下了鸣人的后肩,害羞尴尬的看着鸣人爸爸。而鸣人却对他微微轻笑,心里念道“真还是个孩子”


咚咚咚,“小葵,去开下门,哥哥回来了😊。”雏田对向日葵吩咐道。


“哥…昂,爸爸回来了!!”小葵兴奋激动地说。

“嗯,我回来了,妈妈在做饭吗?小葵快去帮忙吧。”

雏田一听到鸣人的声音就走了过来,“鸣人,回来了?快去坐会吧,累了吧,马上就吃饭了。”


而被无视的博人默默拿着书包🎒上了楼,进了房间,关了门,开始了自言自语的言术。


鸣人刚要坐下沙发,就看见了博人闷闷不乐的样子,便连忙跟了上去,想探个究竟。


“唉,为什么我完成了作业却还是不开心呢?为什么?难道又是因为那个混蛋老爸吗?不,不是,他今天还是如愿回到了家,能回来就已经是万幸了,就不要说混蛋老爸的不是了,所以不要太得寸进尺,为了小葵,她还小,少陪我一点的代价我愿意做出!!!”说完博人全身趴在床上,似乎双眼早已湿润了许久,却又不想让别人看见他脆弱的心。


早在房间外听了许久的鸣人反愧道:“唉,看来我还是不太了解博人呐,不能太偏爱小葵了,却忽视了博人,唉,我真不是一个好爸爸呀,看来被叫成混蛋老爸也是应该的呐。”鸣人久久低着头,仿佛眼角也沾上了泪花,便悄悄地下了楼,将这件事久久不能忘怀。


“吃饭了!!”雏田开心地叫道。

一缕温和的灯光照亮了一家人吃饭的幸福和温馨,博人也慢慢转变了笑容,露出灿烂的笑容,仿佛从未有这此番场面繁荣的景象,使鸣人久久保持开心兴奋。


“对了,博人,今天的作业完成了吗?”雏田盯着博人看,担心他达不到,但又期待儿子的完美答复,而产生的心理矛盾。


“呐?什么作业呀,哥哥,说给我听呗!”小葵好奇疑惑的问博人。


“嗯?就是那个亲亲呀是不是,博人?”鸣人满脸微笑。


“呃…对。”博人害羞地迅速吃饭,以此来缓解心情。


“嗯,他完成了,我当时看见他在火影室外面的树上呆了好久,就叫他进来,他说是在完成作业,叫我蹲下来,结果却给了我一个亲亲呢!”鸣人越讲越激动起来,而博人吃饭的速度也越来越快,脸迅速红了起来。


“看来博人也是有不肯服输的性格呀,这点跟你爸爸真像!”雏田开心地微笑着说。


“我…我才没有呢!””博人傲娇地反辩着。


而向日葵大声的叫道:“我也想要完成这个作业!!”说完,便小心地下了椅子💺,跑到鸣人面前,爬上鸣人的大腿上,抱着他的头,给他来了个永恒幸福温馨的小亲亲!当时大家都笑乐了,包括博人自己。这可把鸣人乐坏了,举起小葵,拉着她的小手,跑过厨房的一圈,口里念道“飞喽飞喽,”如同雏鹰在学习展翅飞翔一般自由自在。


而博人眼中看着这样的情景,甚是渴望,却又难以得到,只能在旁边看着他们温馨的一刻,对他来说这点就很满足了。


这一刻,鸣人抓住博人心不在焉的机会,悄悄地抱起了博人。


“什么?混蛋老爸,干什么呢?快…快放我下来。”尽管十分的不愿意,但有千分的渴望,渴望着与爸爸一同欢笑嬉戏,他也慢慢放下了沉重的想念,接受爸爸的爱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本篇完)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唉,又更了一篇,希望大家喜欢!希望大家能帮我推荐推荐,转发转发一下,给个小心心,蟹蟹了。我会努力的!

评论(4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