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梓染

林子垢冰,与世隔绝。

【爱总会迟到】(五)

<这篇是鸣博超甜篇  >

作者独白:唉,有几天没更了😥😥对不起呀,只是最近事情太多了,都没空,对不起😭,我都是抽晚上的空来写的,请大家多多关照,这一个素材,我认为超甜的,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口感。那就不啰哩巴嗦了,开始喽,坐好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咚咚咚~,小葵推了推门,悄悄地走进房间,来到博人床边,用无名指轻轻地按着博人的脸颊,悄悄地说:“哥哥,起床了,今天我们要去外公家呢!快起床了。”他在睡意模糊之中似乎听见了熟悉而天真的声音。


“昂?哦…”博人搓了搓眼睛,抬起沉重的脑袋。“那个,我就不去了,我待会还要去找师父训练呢,没空的,你和妈妈去吧。”


“啊?那…我跟妈妈说喽?”


“嗯,快去。”


“妈妈,那个,刚刚哥哥说他今天就不去外公家了,他说他待会要找师父训练,没时间。”


“昂?这样啊?那好吧,这点可跟他爸爸以前真像呐…以前他爸总缠着他的师父修炼呢。”雏田感叹道,脸上露出了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半个小时后——


“博人,我们走了,明天就回来,哦…我想起来了,那个…冰箱里什么都没有了,我写了份购物单,记得要去超市买呕!对了,不要整天都在打游戏!!对眼睛不好,哎,还有…就是…”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快走吧!外公他们还等着呢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那拜拜了!”博人用坚定有力地语气对雏田说。


“那走了,拜拜~”

要知道现在家里就只有他一个人,一个人想怎么过就怎么过,不开心吗?而且现在没有什么可以束缚得了他。他心里乐开了欢!!


“什么!佐助先生不在家?”博人疑惑无语地说。

“他今天早上才出发走了,博人,你有什么事吗?”小樱亲切耐心地回答博人。


“那…那好吧,我原本想让他教教我豪火球术的。既然他不在,那就算了,拜拜,小樱阿姨~”


“拜拜,博人。”小樱看着博人着急的模样,仿佛也想到了某个人也跟他似曾相识,到处找师父。她便自言自语:“父子嘛,不想才怪了呢。”

“唉,看来我就只能呆在无聊的家里了,早…早知道就跟妈妈他们走了!好气哟。”正当博人懊悔生气时,“叮铃铃~叮铃铃”博人以为是妈妈他们打电话过来,需要什么东西,要人送过去,便立即接了电话。

“喂?博人吗?你一个人在家嘛?”一位熟悉耳熟地声音让博人,既开心又生气。

“对…对呀,老爸,你怎么知道?”博人疑惑而又激动地回了回话。

“哦…雏田他们跟我说了,对了,今天我要回家吃个饭,然后睡一觉,拿个资料,第二天就走。”

博人沉默许久,似乎回忆起许许多多的琐事,因为距离上次回家他已经记不清是多久了,所以久而久之就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但其实心里却是渴望不已,期待自己能与老爸看会DVD,期待自己能与父亲玩躲猫猫。每次看着小葵和老爸开心玩耍的背影,心里早已憔悴,但又不敢表现表达。多么希望那个被举起玩耍并坐在爸爸肩上的人是他!可他知道,他是哥哥,他要让着妹妹,胜过一切,宁愿自己不要幸福,也要妹妹幸福下去。这就是哥哥的忍道


“昂?真…真的吗?啊…不是,我是说…好吧,晚…晚上见!”傲娇的博人假装情绪低落,但其实他心里早已非常的兴奋激动,充满这天真与喜悦!终于可以和老爸一起看DVD了!!激动

鸣人慢慢地说出了"嗯"时,心里早已难过不已,听着电话那边的博人吐出的每一颗字都带着的喜悦时,他心疼难受,他痛恨自己没有好好的陪着博人过好一天生日,痛恨自己从未花时间来陪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雏田!对不起,孩子们!
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——时间:17:30————


“对了,妈妈好像给我留了个购物任务,购物单在冰箱那吧?”博人像袋鼠一样高兴地跳着去了厨房,因为听说老爸要回来,心里早已乐开了花!!


“天呐,这么多?都这么晚了!真的是,早知道就不玩那么久的游戏机了。”博人连忙拿起购物单,穿上鞋,拿着钥匙,跑去了超市那里。

“唉,希望超市还没有全关门!”博人连忙穿过街道,街道上的夜市小吃人山人海,却找不到一个正常的超市。

“我…我看见了!!冲呐!”博人使出吃奶的劲挤进了唯一开门的超市。

“那就快采购起来吧!”博人自言自语,使用了影分身之术,让影分身们都各自去买购物单上的东西!


$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十分钟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唉,还差个牛奶了,我自己去买吧。”博人收回分身。

“找…找到了,还剩最后一盒了。我真是太幸运了。”博人用难堪的眼神望着物品栏,似乎有着某种困难压抑着他。


“为…为什么我…居然够不着,”博人难受生气地说。


“明明都找到了,我却够不着!!为什么?"博人立马生气起来。这时,,突然有一位金发成年狐狸抱住了他,将他举在肩上,“现在够得着了吗?博人?”说完后一个熟悉迷人的微笑印入博人眼前。

“???老…老爸?你怎么在…在这呐?”被举在肩上的幼年金发狐狸宠溺地说着。

“我回家时正好路过超市,想买拉面时就看见你急急忙忙的样子了,好奇就跟了过来呀。”鸣人辩解道。

“哦…这样啊?那快放…放我下了,我…要…要自己走。。”博人傲娇起来。

“那到家了就放你下来好吧?”

“当然啊…啊?不对,说错了。”



“那冲喽!!!”


傍晚的余晖早已紅尘,栁蓝的天空早已湛蓝。



回到家后,“博人,我要先去洗个澡,帮我热下牛奶,可以吗?”鸣人亲切温柔地说。


“没…没问题!!”博人兴奋激动地说,因为今天混蛋老爸竟然回家了!!


“那个…老爸,今天晚上…你可以不可以陪我…我看个恐怖片呀?嘻嘻。”博人很是兴奋,期待那混蛋老爸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,敢看么;还是,不敢看?

而鸣人突然从浴室里走出来,下半身用浴巾遮挡着,而上半身则是裸露出来,他认为只是自己的儿子,所以也没必要遮遮挡挡,害羞胆怯。

“昂?我…我还有公务没…没完成呢,你…你就自己看吧”鸣人似乎有些害怕。

看见老爸的上身裸露的结实身材,博人似乎害了羞,脸红了起来,但他也不得不说声完美,帅气迷人呐。

“切!混蛋老爸胆小了!哼,我…我自己看,”博人傲娇地说。

鸣人没什么可说,就迅速地坐在了沙发后面的椅子上,开始了漫长的公务。

博人拿出DVD,开始播放了宁人害怕的恐怖片。

电影画面是一时精彩,一时吓人。而在做公务的鸣人,也被吓人的尖叫声所吸引,时不时也会斜着眼悄悄地看着电视。

“老爸?我…我有个请求。。。”傲娇的博人主动起来。

“昂?怎么了,小博人难得有请求,看看爸爸能不能帮帮你。”鸣人开心地问道。

“就…就是你…能不能坐到我旁边来…我…害怕。。”博人用乞求可爱的眼神打动了鸣人本身害怕的心,便说:“当…当然可以啦!有…有什么好怕的嘛。”说完,裸着上半身的鸣人立即抱着枕头串了过来。


恐怖片里的每个情节,都使父子两人害怕不已,害怕的博人受宠若惊,立马躲进了爸爸的怀里,用湛蓝色的眼睛却继续看着,而鸣人,害怕得不得了,但还是挺身而出,不肯退缩

但这一次偶然的机会,让父子之间充满欢声笑语,幸福满满。


最后,


“那个?博…博人,今天晚上能…能和你一起睡吗?”鸣人似乎吓傻了,像失了魂魄般消沉。

“当…当然可以吖!老爸不会是怕了吧?嘻嘻。”博人害羞地说。

“才…才没有呢,你爸我怎么可能害怕嘛。真是的。”

“那要我讲个鬼故事提提神?老爸?”博人贱贱的一笑。

“不…不了,明天还要上班呢。”鸣人高傲的说。


“唉,那…那好吧……”声音逐渐低落。

“我怎么可以拒绝博人呢?今天都说了要多陪陪他们的。”鸣人心里想,用双手使劲拍打脸颊,“来,讲吧。我才不会害怕呢。”刚刚还失落的博人立马热血沸腾。

“哼,讲就讲!到时候可不要缩进被窝哟,嘻嘻~”博人傲娇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本篇完)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