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梓染

林子垢冰,与世隔绝。

【爱总会迟到】(六)[嘿嘿嘿]

作者独白:害,实在没有时间日更了,蟹蟹各位大佬们对我的支持!!首先,,我要阐明我要写的是亲情向(也就是鸣博日常互撩),若有不对的地方,请多指教,蟹蟹!也感谢群里的小伙伴们帮我纠错!!话不多说,,撒粮!撒粮快吃吧😊(づ ●─● )づ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篇回顾:雏田一次偶然地机会带着小葵去了外公家,而在家发呆的博人却等到了突然回家的老爸,两人一起看鬼片,一起嬉戏,一起睡觉,但他们却都无法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!


快乐的时光总是最美好的,但也是最短暂的。

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 躺在床上的博人睁开迷糊着的双眼,渐渐抬起了沉重的脑袋,用手抓了抓金发,并打了个哈欠,正要趴下继续睡,头往下垂时,“哎呀~什么东西撞到我了!”从被子下里冒出来一对毛茸茸且可爱的狐狸耳朵。“我…我撞到什么了呀,好疼~呀,我的脑袋好疼…疼…”博人也连忙叫了起来!

父子俩对视了一下,顿时同时语塞,沉默一会,似乎谁都觉得对方没错,而是自己错了一样,都互相同时低头道歉。结果…又再次头顶大包…

“那个…博人呐~我上班去了啊,今天妈妈…他们下午就到了。在家别乱跑哟!我会心疼的呕。”鸣人难以出口的话,终于讲了出来,心情变得自然而开朗。

“知道了~你就…就快点去上…班吧,我一…一个人在家,没…问题!老爸。”博人吞吞吐吐傲娇地吐出了假惺惺的话。明明非常害怕,却又傲娇吐出难以做到的蠢话,要知道,,我们的博姥爷,就是这么任性!

鸣人看博人脸色不太好,“怎么了,你脸这么红…”依然情商低的鸣人丝毫看不出博人的害羞。“算了,干脆你今天跟我去火影室吧,好吗?博人。”

“昂,什么?我…我才不想去呢”十分想去的博人像个小菠萝一样撒着鸣人的娇。“别不嘛!就当帮爸爸一个忙,就陪着爸爸一天好吗?”

“那……那好…吧,别误会了哦,我是看在你多陪小葵的份上,才…才答应你的哦,哼!”博人红着脸撒了口气。

“嗯…我们的博人最听话啦!嘻嘻~”鸣人笑嘻嘻地骄傲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到了火影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…那个,鹿丸叔叔呢?老爸。”博人傲娇疑惑的问鸣人。

“哦…鹿代生病住院了,然后他想请假看看儿子呢。怎么了?博人”鸣人在箱子里边寻找文件边回答博人。

“哦…没…没什么。爸爸,你…你忙你的吧,我…我到楼下转转。”博人客气地回答道,可他心里却想着:“我…我也想…生病,让…让那混蛋老爸多来照顾我,多来看看我!哼。”说着说着就走出了火影室,来到了热闹繁华的街头,

“哇~想不到在这火影室附近有那么热闹的街呀。”博人兴奋起来。

博人迈开了脚步,走进了它所兴奋开心的大街时,却丝毫不知危险正在邻近…(毕竟刚上学)


“嘣!”一声爆炸声,打破了这繁华热闹的大街。

好几位高大凶猛的歹徒大叔炸开银行后,迅速带着了钱逃离了现场,当歹徒一号与吓傻的博人正面相遇时,他看着博人雪白的皮肤下还有可爱天真的性情,要知道,这样的人种不多,应该好好珍惜享用才对,便动了出芽着的春心(嘿嘿嘿…),将年少无知的他扛在肩上。

一路上,他都能感受到幼稚孩子的呼吸声和呼喊声,这反而让他更加兴奋起来了!

与同伙上跑进了千手公园的山洞里。歹徒一号将抱着幼小且吓傻的博人系上麻绳,暗笑几分。


他从来,没有享受过,也没有见过如此使他着迷至兴的人(即使是男的,也不会放弃已得到的金色幼年狐狸。)

他们,放下了东西和物品后,都纷纷欣赏讨论着幼小的博人的享用。

他们渴望能够与稚嫩的皮肤和可爱的脸孔体验从未有过的快感,从未有的体验。

而现在懵懂的博人,却还是表示无奈的沉默,

。难以接受自己被俘被…的结果。

几个高大的歹徒大叔,撕扯他的头发,他的衣服,他的脸蛋。他失去了痛觉,失去了自由。

他幻想着老爸就在眼前的英俊背影,用手去寻找,却又始终摸不到他的手。


也许,在这里就是我的尽头,我的归宿了,也许…我…再也…见…见不到混蛋老爸。


我都…都还…没有和他说那最简单却又很难的三个字(说着说着,,,眼角逐渐湿润,视野逐渐模糊起来)


对不起,混蛋老爸!我一直以来都是对你态度消极,其实我能做你的儿子已经非常感到荣幸了,我不该对你生生脾气,我也不该让你难过,让你替我担心,(视野模糊,泪水不止。)

我……我…我…爱你!(视野模糊,泪水不止。)


一位从天而降,使用飞雷神时头发从不乱的金发成年帅气狐狸,将他最亲爱的孩子——博人捧在怀里。

“混…混蛋老爸…你也来…来得太迟了吧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本篇完)




唉,,,写得我欲火朝天呐!!本来我写的就是,鸣葵的(已经写好了)但还是算了吧,若你们执意要我发,那…我就嘿嘿嘿喽!


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